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山东媒体对他赞不绝口 乔尼复出首战惊艳全场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6月12日10:57

  整整271天之后,我们重新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乔尼。去年11月6日中超最后一轮主场对阵长沙金德,0∶0,南昌坚守中超。赛季后,乔尼续约成为衡源上赛季唯一一名留下的外援。新赛季前的备战,因为太长时间没有上强度的训练,乔尼刚一归队,便在训练中受伤,脚趾骨裂,这是一种不好养也急不得的伤势。于是,球队一等就是九轮……

  乔尼的特点是防守能力全面,头球左右脚都不错,经验丰富到位率高,关键还勇猛能拼,唯一弱点在转身和回追速度,但这并不影响他在衡源防线上起到核心作用,与此前相比,昨日与鲁能的比赛,有他在场上的确不一样。比赛中,山东防守方向球门后聚集着一群山东记者,因为靠的近,能够清晰观察到乔尼的表现,“那个26号老外真是不错!”、“看看人家这外援,山东怎就没挑着……”他们赞不绝口。

  对手也知道乔尼的厉害,包括下半场开球前在内,裁判因为乔尼的球袜上绑了异色胶布(鲁能门将也有类似情况)两次勒令乔尼在场外处理好才能登场,在乔尼短暂离场的时间里,场边的鲁能主帅马季奇甚至站起来招呼队友抓住机会加紧进攻。

  尽管表现出色,但输球让乔尼十分郁闷,“我知道球迷很着急,我也是同样。受伤的时候,我也想早一点回来帮助球队。”据教练组介绍,乔尼在养伤期间一直没有落下身体方面的训练,他的体能从昨晚也看得出丝毫没有因为9个月没有正式比赛而受到影响。“他们是冠军,但我们踢得很棒,如果能先得分,绝不会是这个结果。”0∶1,乔尼有点不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