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朱炯肯定弟子表现 笑称“李娜也曾经青涩过”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6月12日11:00

  昨晚的这支鲁能队没有去年夺取联赛冠军的那支鲁能强大,而昨晚的衡源则比去年在这块场地上踢得要好得多。

  新闻发布会上,当有山东记者质疑鲁能打法保守时,鲁能主帅马季奇表示,拿到3分是本场比赛于鲁能而言最大的价值所在。

  轮到朱炯点评比赛,他先是祝贺了鲁能并对对手表示了感谢,“比赛之前,裁判认为我们的主客场球衣颜色都会与鲁能的橙色主场队服冲突,不易于辨认,鲁能最后选择了白色的客场球衣出战,表现得很有风度。”紧接着,朱炯对弟子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罕见地使用了“非常出色”这样的词汇,“大家知道,鲁能是卫冕冠军,但我要说的是,我们今晚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整体技战术能力。这批年轻球员,只有坚定走这条路,他们才能提高。就像李娜,她现在是巨星,但在五六年前,她也有青涩的时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