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成足主帅无奈俱乐部内乱 赛前就祝贺辽宁队获胜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6月12日11:07

  辽宁宏运昨日客场4:0大胜成都谢菲联,对方球员一次次从自己的门里捡球,心情一次比一次辛酸……

  对方主帅提前祝贺搞晕马林

  虽然主队目前成绩不佳,但如果你认为对方主帅诺维是一个草包教练就错了。本赛季,球队在他的带领下面对鲁能、陕西等强队都不落下风。队员们也尊敬这位教练,一位队员告诉记者:“老诺教会我们怎么快乐踢球,你永远不会在他那里看到颓废的表情。”

  诺维的确是个特别的人,他在赛前一天适应场地时,主动热情地向马林打招呼,并说:“先恭喜你们客场取得胜利吧!当然,明天比赛结束之后我也会再次祝贺!”这一下可把马林搞蒙了,“比赛还没打呢,怎么回事,这老外怎么了?”

  辽足球员赢球并不太兴奋

  昨天的比赛开始之后,记者所在的看台中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包括外援萨利、李建滨、石俊、宋振瑜等,都是成都谢菲联的绝对主力。主队球迷看到之后高声呼喊这些球员的名字,而这些球员只能尴尬地笑一笑。当主队的大门被肇俊哲、杨旭、于汉超和张野的四粒进球打成筛子后,这些本应在场上拼杀的主力队员们甚至都不忍心继续看下去,刚刚因为与球队厨师发生矛盾而被三停的门将宋振瑜长叹一声,他说:“为了一个鸡蛋不能踢比赛,我也算是史上第一人啊!”身边的队员无奈地笑了笑。比赛结束之后,辽足的队员们并没有表现得太过兴奋,一位主力队员对记者说:“赢这样的对手没啥值得骄傲的,他们也挺可怜的,俱乐部维持不下去,和我们几年前很像,所以很能理解他们,不容易啊!”

  主队0:4惨败后,现场球迷都给自己的球队最热烈的掌声,没有奚落,因为他们知道,队伍到如今这个样子不是队伍的问题,主帅诺维在走出球场大门时甚至被一群球迷围住安慰,“队伍是好样的,支持你们,别灰心!”“老诺,不是你的责任,大家都知道!”看到球迷如此对待自己这样一个败军之将,诺维也很是感动,频繁与球迷拥抱握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