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战平贵州智诚 中甲积分榜保持三甲名次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6月12日11:28

  上海东亚队昨天在客场以1比1战平贵州智诚队,以5胜6平2负的成绩结束中甲联赛半程赛事,球队在积分榜依旧处于三甲的冲超阵营。

  贵州智诚队主教练王海芳赛前遭遇车祸意外丧生,队员们憋足一口气要用胜利告慰恩师在天之灵。开场仅两分钟,蒋亮一脚远射就帮助贵州智诚打破僵局。随后的比赛被东亚队牢牢控制,近期状态不俗的吕文君在第61分钟打入精彩直接任意球,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积分榜上,上海东亚队积21分名列前茅。

  为球队打进7个球的东亚小将武磊,赛后认为这场平局有些遗憾,“全队发挥不错,对方仅有一次机会就得分,这就是足球没办法。半程打完,我们从两连败到如今基本能控制场面,说明球队进步很明显,这是所有人在三个月里努力的结果。”

  上海东亚队主教练徐根宝告诉记者,是否冲超讲究水到渠成,“本事到了,就肯定能冲超。本事没到,冲上去马上降级回来。上半程我们拿到21分,今年我感觉冲超分数要50分,接下来的竞争会更激烈,比赛会更艰苦,慢慢来吧,关键还是提高水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