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落难东北双雄“窝里斗” 亚泰主场艰难战平实德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6月12日12:22

  这是一场非常具有看点的比赛。“落难”的东北双雄“窝里斗”,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再次在主场率先取得领先,但是却被大连实德在下半场10分钟之内连扳两球。终场前,长春亚泰依靠对手的保守发起狂攻,并最终依靠伊斯梅洛夫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2。

  本场比赛,沈祥福在领先后并没有进行保守的换人,但是队员在场面上的控制依然不利。在被安贞焕远射追平后,球队出现了短暂的“短路”,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趁机反超。不过,非常有趣的一幕发生了。领先后的大连实德也开始了保守,也出现了用后卫换前锋的举动。最终,他们遭遇了和亚泰此前相同的尴尬,在最后时刻被扳平。

  “死守是守不住的”已经在本赛季被长春亚泰多次验证,本场又加上了大连实德的佐证,希望这能给长春亚泰全队一个究竟怎样才能打好顺风球的启发。

  相比长春和大连的落寞,另外一支东北球队辽宁队在本赛季则是顺风顺水。昨天,他们在客场4比0横扫成都谢菲联,继续留在联赛的第一集团。

  在其他比赛中, 陕西人和2比1险胜杭州绿城,河南建业1比1平北京国案,山东鲁能1比0小胜南昌衡源,上海申花3比2力克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