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沈祥福:我对不起球迷 大连新帅:结果还算满意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6月12日12:24

  本报记者 李刚

  即便是换上红色战袍,长春亚泰也未能冲掉身上的晦气,再次先赢后平,与胜利擦肩。面对连续9轮不胜的尴尬,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帅沈祥福已无心情对比赛进行点评,“这是本赛季的第五个主场比赛,本应拿下的比赛没有拿下来,我承担主要责任,因为又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而且本赛季的五个主场都是平局,对不起一直支持球队的球迷。”

  主场平天津泰达、成都谢菲联、杭州绿城、大连实德,客场平陕西人和、广州恒大,6场平局过程如出一辙,均是先赢后平。如果把握住四个主场,长春亚泰的处境,或者说沈祥福的处境也不会这般尴尬。

  当安贞焕的第二粒进球反超长春亚泰时,看台上只零星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喊声,但大多数球迷相信,幸运女神总会光顾长春亚泰。可结果还是那样似曾相识——又是一场先赢后平的平局。“平局总比输球好。”散场时,一位球迷慨叹道。不过,他也承认长春亚泰这场比赛较之前几场打出了自己的东西。

  也许是对6次过程雷同的平局习以为常,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和大连两地的媒体记者无人向两位主帅提出问题。用大连实德主帅盖增君的解释,这就是足球。“赛前我和祥福说,虽然我年龄很大,但却是中超‘新军’。从我执教大连实德10天的过程来看,2比2的结果我很满意,但亚泰打得要好于我们。”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