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坦言前景仍不明朗 将会选择有望争冠的球队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6月12日12:41
 


  昨日,有外媒报道,对于自己的未来,姚明仍不甚明朗,无论是复出或做其他的打算,大姚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不过他表示,未来将会选择一支有望争冠的球队。

  “我希望自己将来能够加入某支冠军级的球队。”在《中国日报》问及他未来是否会离开火箭时,姚明这样回答道。“我甚至不清楚自己未来是不是还能继续打球。”

  该外媒认为,对于NBA而言,姚明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他推动了篮球在中国的发展,作为首位在这个联盟取得成功的中国球员,姚明的一举一动都引发无数人的关注。事实上在4年前火箭与雄鹿的一场普通常规赛,就有多达1亿中国球迷在电视机前观看。

  做一个设想,如果火箭与雄鹿能在总决赛里会师,那么能够引发多少中国球迷的关注?或许这个数字会达到惊人的五亿。在这一庞大的群体中,不乏会有人从此埋下将来进军NBA的愿望,其中更少的一部分人或许会得偿所愿。而这一切,都应该归功于姚明。

  综 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