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智诚主场逼平东亚 副省长谢庆生更衣室勉励队员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6月12日13:41
 


  本报讯 虽然同样是平局,但6月11日中甲第13轮主场作战的智诚通源收获的这场平局的意义,高过了之前任何一场,他们1比1逼平了志在全取三分的冲超热门上海东亚,让徐根宝抱憾而归。当天的比赛,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也来到赛场,为智诚加油助威。

  本场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默哀一分钟,悼念前不久去世的智诚队主帅王海芳。

  开场仅2分钟,智诚通源队长蒋亮前场抢断后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后一脚远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进球门,贵州队1:0取得领先!但随着双方拼抢逐渐激烈,此后的比赛成了智诚外援的受伤秀:第19分钟,智诚外援桑托斯受伤倒地,被杜少斌换下;第36分钟,贵州队麦加在一次铲断中受伤。被方立换下;第54分钟,贵州队外援斯坦季奇受伤倒地,被唐渊换下。智诚本场比赛在此被迫用完全部换人名额。

  此后的比赛,智诚的阵容除了守门员苏勃洋和中场球员王建文,全部是去年征战乙级联赛的球员,随着智诚通源的外援因伤缺阵,尤其是后防中坚斯坦季奇的下场,东亚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优势。第60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吕文君罚出世界波级的任意球,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苏勃洋望球莫及,东亚队将比分扳平。

  第75分钟,智诚19号杜少斌曾获得绝佳机会,他面对空门推射被东亚球员补防踢出,错过进球。第85分钟,上海东亚险些制造绝杀,但苏勃洋表现出色,化险为夷。

  比赛最后的时间,双方队员体能消耗都很大,均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谢庆生副省长来到球员更衣室,看望并勉励了智诚的队员和教练员。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