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赛-多名主力出战毛剑卿神勇 陕西1-1杭州

来源:华商网
2011年06月12日16:05
幻灯:恒大踩场被拒之门外 与比赛监督发生争执

  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10:00,陕西人和浐灞与杭州绿城预备队联赛在丈八基地准时打响,经历了昨天曲波最后一秒的绝杀后,结果经过激战,两队1-1握手言和。

  今天到场的陕西球迷格外热情,而杭州绿城的小将们眼神异常凶狠,憋足了劲想为昨天的失利报仇,而浐灞这边对于比赛相当重视,派出了毛剑卿,菲尔马尼,李春郁,万厚良等多名一线半主力,就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0分钟时,主帅科萨带着一位朋友也来到现场观察球员表现!最终凭借小毛毛剑卿在上半时43分钟的扫射进球,浐灞预备队主场1:1憾平杭州绿城预备队!

  担任本场浐灞教练的宫指导在开场后就作出攻击的手势,而比赛的进程和昨天中超联赛的比赛进程相似,在开场浐灞进攻猛攻不得手的情况下,绿城一个反击率先打破僵局,浐灞以零比一落后,而绿城今天的打法主要就是找前面的高中锋拿球分球寻找战机,而浐灞两名中卫在面对对方中锋时都有点吃紧,李晨光和小万在身体条件均不占优势!

  在失球后,浐灞进攻更加坚决,第二十八分钟,意大利人费尔马尼的一脚凌空抽射稍微高出横梁,这脚打门也引得全场球迷的掌声,随后狼娃王尔卓在左路打的风生水起,连续两次突破传中形成威胁,但均未进球!终于在比赛的43分钟浐灞追平比分,杭州队进攻,浐灞后场断球后直接起大脚找到前面的毛剑卿,毛剑卿护球后一个加速摆脱后随即就是一脚抽射,绿城门将毫无办法!皮球应声入网,上半场双方球员战成一比一!

  下半场开始阶段,浐灞就用年轻门将盛鹏换下表现不错的沈俊,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实战经验!由于天气的炎热,双方球员均表现出体力不支的景象,球场上的形势也是势均力敌,绿城在下半场第17分钟险些领先比分,浐灞中场被断球后,绿城反击边路突破传中,对方一米九的中锋无人看守情况下鬼使神差的将球顶偏,浐灞逃过一劫!而随后本场表现状态上佳的菲尔马尼,在第二十二分钟前场一脚极富想象力的挑射也赢得全场球迷一片掌声,随后浐灞小将盛鹏第二十六分钟做出了一次世界级扑救力保主队球门不失!

  眼看场上形势难以改观,双方主帅均调兵遣将,浐灞随即换下进球功臣毛剑卿和中场大师李春郁!随后双方互有攻守,浐灞中场陈杰和菲尔马尼的远射都极富威胁但最终均未进球,而这场高温下的比赛,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最终双方战成一比一握手言和!

  浐灞阵容名单:

  首发:1-沈俊、5-万厚良、14-李晨光、34-聊林昆、39-井国栋、15-陈杰、8-李春郁、13-王尔卓、4-菲尔马尼 19-徐擎、33-毛剑卿

  替补:22盛鹏、36-徐祥、37-郑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