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半场战报-聂凌峰送礼路易斯破门 深圳暂0-1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2日16:22

  北京时间6月12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继续进行,深圳红钻队在主场惠州奥体中心迎战青岛中能队。青岛中能凭借外援路易斯的抢断后一条龙进球,半场暂时以1-0领先主队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双方在中超历史上交锋14次,深圳队3胜5平6负处于下风,并且近四个赛季的8次交手,4平4负未有胜绩,上赛季更是主客场被青岛队双杀。赛前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表示,球队要重建信心,忘掉过去,从头开始。本场比赛获得赛季第二胜是深圳队唯一的目标。深圳队新西兰前锋基伦和柳超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与深圳相比,多年的保级对手青岛中能目前势头良好,排名联赛中游的他们在面对垫底的深圳队时,斩获赛季客场首胜也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以及现场观众为不久前逝世的前青岛队队长王海芳,举行了默哀仪式。比赛一开场双方的拼抢非常积极,丝毫没有要试探的意思。第1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乐山孝志在裁判张雷示意听哨开球的情况下,仍选择快发任意球,被出示了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张黄牌。乐山孝志再次开出任意球,球弧度稍高,双方都没有争到球。第7分钟,深圳队前场积极拼抢,断下梅尔坎的球,罗希看到门将站位靠前起脚远射,皮球擦着门楣飞出底线。第11分钟,青岛队获得右侧角球,郑龙开出战术角球,姚江山传中,聂凌峰飞身头球解围。

  通过开场15分钟的观察,发现青岛队队长刘健被韩国主教练张外龙安排在中后卫的位置。第15分钟,青岛队前锋路易斯在前场积极拼抢,断下深圳队聂凌峰的脚下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程月磊选择小角度低平球射门,洞穿了深圳队的大门,1-0青岛队客场领先。第20分钟,青岛队长传右路,邹正得球后传中被深圳后卫挡出底线。青岛队开出角球,姚江山右路传中,宋文杰在传球线路上脚后跟轻轻一蹭,球越过了所有防守球员滑门而过。第25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青岛队防线身后,门将刘军及时出击大脚解围。

  第33分钟,深圳队王栋左路传中,黄凤涛停球倒三角传给乐山孝志,后者的推射偏出了球门。第37分钟,青岛队刘健后场长传给前场左路的郭亮,后者突破后传中,深圳后卫抢在路易斯之前解围成功。第38分钟,青岛队郑龙左路起球,路易斯在禁区内胸部停球给队友,宋文杰凌空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偏门而出。第39分钟,深圳队周文禁区边缘得球,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半转身打门,球打偏了。第40分钟,深圳队右边路直塞刘健身后,黄凤涛后插上,在起脚射门的一刻被莱昂纳多先出一脚解围。第44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郑龙右路横传中路路易斯,后者拿球后在突入禁区,一脚推射被门将倒地扑出。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深圳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但是只开花不结果,0-1的比分保持到中场。

  (搜狐体育 杨希熙)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3-5-2):12-程月磊;2-李洋、7-聂凌峰、5-向君;6-罗希、19-赖劲、28-王栋、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13-周文、23-黄凤涛

  深圳红钻替补:1-张迅伟、4-刘帅、16-施勇、17-迪力木拉提、20-沙拉依丁、24-王啸、27-李家赫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1-刘军;2-郭亮、3-莱昂纳多、17-刘健、32-栗鹏;10-郑龙、4-梅尔坎、7-姚江山、19-宋文杰、25-邹正;9-路易斯

  青岛中能替补:21-牟鹏飞、8-宋博、11-伊达尔、13-李壮飞、14-魏仁杰、15-朱建荣、26-孙江山

  黄牌:

  深圳:1’15-乐山孝志 36’5-向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