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多一分钟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6月12日16:36

  有的时候运气就是这么奇妙,就是多那么一分钟,然后就创造了新纪录。昨晚的国安和杨智,就是有这个运气。

  在国安和建业的比赛前,就已经开始热炒中超不失球纪录。在昨晚之前,中超不失球纪录是619分钟,创造者是鲁能和他们的门将李雷雷,时间是2007赛季。而昨晚,杨智和国安坚持了76分钟,结果在1分钟后因为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被对手得了分。不过,虽然丢了球,但是620分钟不失球已经足够保证国安和杨智创造新的纪录。

  其实这就是运气,不多不少,1分钟而已。而这也不是运气,因为如果不是国安的后防线足够牢固,如果不是杨智的表现如此稳定,国安和杨智也没有机会去创造就正好多这么一分钟的新纪录。

  正好多一分钟,多的其实不正是国安那越来越让人放心的防守?J148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