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两条锦囊妙计帮助申花逆转 奚志康颁奖服显自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钟喆
2011年06月12日17:24
奚帅胸有成竹 陈梦泽;纪海鹰
奚帅胸有成竹 陈梦泽;纪海鹰

  昨晚虹口足球场的上空大雨如注。爱穿运动装的奚志康,还是换上了一件崭新的白衬衫。从衬衫上精致的扣子可以看出,这是一件精心准备的“颁奖服”,奚志康对于取胜的自信不言而喻。

  奚志康的自信是有道理的。毕竟对手只是一支排名靠后的球队,而自己在主场指挥中超,还没有输过。于是,首发名单中,他将冯仁亮和里亚斯科斯都安排在了替补席。

  中场休息时,奚志康用了两条锦囊妙计:第一,安慰;第二,变阵。果然,奚志康在下半场伊始换上冯仁亮,5分钟后又换上里亚斯科斯。换人立竿见影,申花的进攻有了收获,不到15分钟,申花便2比2追平比分。此时的奚志康没有因为追平比分而沾沾自喜,反而因为求胜心切显得更加着急。大雨中,他几次健步上前,给球员当起了球童,只为争取多几秒钟的比赛时间。

  奚志康的苦心终于没有白费,里亚的绝杀,让虹口沸腾。本报记者 钟喆

  3:2

  申花 舜天

  30分钟 陆博飞(舜天)

  33分钟 德拉哈扎(舜天)

  48分钟 萨梅隆(申花)

  58分钟 萨梅隆(申花)

  89分钟 里亚斯科斯(申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