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谢联官方下放宋振瑜惠家康 自行寻下家欲大甩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6月12日19:46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昨天成都谢联队在主场0-4惨败辽足,今天俱乐部官网连续发出通知,宋振瑜、惠家康、雷永驰等队员没下放预备队,并可与俱乐部以及队员本人联系转会事宜。点击进入成都谢联搜狐微博查看详情

  在与辽足比赛前,成都谢联内部就传出不愉快的事情,惠家康宋振瑜因为与俱乐部厨师发生争执被三停,而在昨天的比赛中,球队明显无心恋战,四球惨败后也传出故意输球的传闻,客场龙已经完全陷入到了绝境。

  今天傍晚,成都谢联俱乐部官网接连发出通告,宣布了球队人员岗位调整通知,通知中明确指出宋振瑜、惠家康、李洪洋以及雷永驰、刘家林、邹鹏等六名队员全部下放到预备队,不再随队参加一线队训练和比赛。同时以上队员可自行安排训练和联系转会事宜,有转会意向的各级别足球俱乐部也可直接与队员本人或成足俱乐部联系。

  同时,俱乐部还宣布外援布兰登在悉尼的脚踝手术顺利,伤口恢复良好,已于近日拆线,将于七月中旬归队参赛。虽然下放了多名队员,成都谢联队的另外一则通告则仿佛在告诉球迷,他们不缺人,公告谈到了二次转会俱乐部的一些运作情况,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临近,成都谢菲联足球队正在积极运作招兵买马。艾力、奚孙斌、王健、刘欢、干颖波、姜骁宇、叶尔多斯、帕尔哈提等十七名队员即将签约。查拉、迪亚拉两名外援的转会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争取能够参加6月的中超比赛。如此看来,买进卖出的成足在人员调整方面确实有大动作。联赛激战正酣,对于成足目前的窘境以及主场不胜的尴尬来说,这一次人员变动能否改变局面还需要时间来证明。(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