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吉祥物揭晓 “龙宝”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2日20:27
 


  6月12日下午,历经数月的征集和筛选,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组委会在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向社会公布本届华运会吉祥物一二三等奖。

  为了遴选出能够反映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精神理念,体现华人的时代精神,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底蕴,表达“共同的家园•共同的心愿”的美好追求的吉祥物。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组委会从2010年9月开始,公开向社会征集吉祥物,2011年5月24日吉祥物征集工作宣告截止,历时近11个月。共收到来自包括港澳台地区等全国各地投递来的应征作品数百件,其中在线公开的有效作品141件。

  现场评委正在评定应征作品

  华运会组委会邀请新华社《半月谈》通联部主任王京忠,中国著名漫画家、拉风兔之父苏凝,北方同创设计学院院长李德禄,《中华英才》杂志社主任邓鋆,卫生部《中国健康》杂志社副社长葛瑛,同创大业公司董事长李云长组成评审委员会。初评是从141幅作品中评选出25幅,经过激烈的争论,复评阶段最后确定12幅作品入围。根据组委会的决议,从入围的12幅作品中遴选出3幅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最终,38号作品“龙宝”获得一等奖,60号作品“龙仔”和33号作品“阿福、阿喜”分获二、三等奖。同时,组委会拥有对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吉祥物的最终修改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