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土炮洋枪联袂建功 重庆3-2湖南半程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6月12日21:23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1中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重庆力帆3-2险胜对手,半程收官后因为净胜球劣势暂列第四。

  比赛开始后,客队湖南湘涛率先发起冲击,中场断球后反攻,力帆防守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湖南罚出后禁区内力帆队员解围出底线,随后湖南的角球没能形成威胁。第5分钟,力帆错过一次绝好机会,中场队员长传到湖南禁区附近,特科斯拿球回敲甘锐,后者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门前包抄的伊万晚了一步,球被解围出去。

  第10分钟,力帆利用对方的失误形成反攻,吴鹏将球挑到禁区内,特科斯头球攻门,被守门员稳稳拿住。2分钟后场上僵局被打破,特科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球直奔死角而去,重庆暂时1-0领先湖南。这个进球也激起了现场球迷的热情,重庆球迷高声呼喊力帆雄起。

  高潮还在继续,第21分钟,力帆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一次是连续角球机会,吴鹏罚出后甘锐争顶直接破网,帮助主队2-0领先。落后的湖南队并没有完全放弃,第27分钟,湖南队组织进攻赢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大禁区外外援一脚远射再次被力帆解围。随后湖南还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

  第32分钟,力帆外援达巴茨在拼抢中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湖南队将比分改写,当时是在双方发生争议的情况下,湖南获得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被力帆门将张磊扑出底线,角球发出后,湘涛队27号赵威破门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成2-1,力帆暂时一球领先。随后双方多没能获得太多机会,半场比分保持在2-1。

  易边再战,湖南队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3号李欣被6号杨宝明替换下场。下半场比赛双方比较胶着,没有太多威胁。第60分钟,湖南队再度进行换人调整,20号王琛被29号艾克热木替换下场。第62分钟,力帆组织进攻,吴鹏传球到湖南禁区,张健拍马赶上与对手门将撞在一起。

  第69分钟,湖南队防守时犯规,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吴鹏罚出被对手解围,力帆获得角球机会,没能形成威胁。第70分钟,力帆做出换人调整,18号崔民被2号夏金换下。经过换人后的力帆再度将比分改写,第75分钟,罗毅反击中妙传吴鹏,后者晃过湖南防守后卫射门得手,3-1。

  第80分钟,湖南也再度进行换人调整,18号赵明鑫替下了24号陈真,随后力帆用8号拉易换下了进球功臣9号特科斯。第83分钟,落后两球的湖南队发起总攻,外援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没形成威胁。比赛最后时刻,湖南队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3-2。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重庆力帆3-2险胜对手,半程收官后因为净胜球劣势暂列第四。(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