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大奖赛意大利站次日 吴军王鑫折桂中国三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2日21:0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意大利波尔扎诺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王鑫、吴军分揽男子10米台和女子3米板桂冠,中国队目前以3枚金牌领跑。

  意大利站次日决出男子10米台和女子3米板两枚金牌。男子10米台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吴军和杨礼光两位选手出战。两人顺风顺水地杀入决赛,吴军的第五跳虽然出现瑕疵,由于前四跳领先优势较大,最终以总分511.95分斩获金牌。墨西哥选手加尔西亚以总分480.70分获得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杨礼光第五跳109C出现重大失误,以总分480.45分摘得铜牌。

  随后进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转攻跳板时间并不长的北京奥运会女台双人冠军王鑫技压群芳,以总分329.40分加冕桂冠。意大利选手达拉佩以总分328.20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帕切克以总分320.20分获得季军。在昨天的比赛中,柯婷婷为中国队收获了女子10米项目的金牌,目前中国队以3枚金牌领跑。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意大利波尔扎诺站比赛将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将决出四项双人项目的冠军与男、女1米跳板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