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阿里汉:广州队确实很强大 如此阵容他们定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2日22:18
幻灯:津穗战险演冲突场面 于大宝突破势不可挡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在中超第10轮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0-1不敌广州恒大,没能成功扮演打破恒大金身的角色。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里汉一番话透露出自己对恒大高投入的“羡慕”。

  谈到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阿里汉说:“首先祝贺广州取胜,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一度有一些迷惑,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队员逐渐好起来了,尤其是下半场,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但是我们那个丢球还是很遗憾的,今天我们防守定位球的时候布置已经很充分了,但得分那个队员显然没有人防守,任何人在那个位置都能进球,这个丢球使我们比赛更加困难。下半时我们展示出来的东西是很好的,应该保持这样的踢法,同时我们缺少了几个主力队员,有伤病也有黄牌停赛,而且我觉得上一场卢西亚诺那张黄牌也是非常没有意义的,我觉得我们现在了解到广州队确实是很强大的,而且今天比赛这么多人关注,对中国足球是好事,这样的比赛确实值得关注,我觉得观众也看到了很多。”

  与恒大这样的球队交手,每个球队都会有自己的感触,就连已经饱经风雨的阿里汉多不仅感慨,高投入绝对不是浮云,“我觉得大家都知道,广州是很好的球队,有优秀的球员,而且我觉得他们已经是冠军了。从今天的比赛我看到,一方是非常有钱,投资很多的俱乐部,另一方则比较经济,全世界都是这样,曼联皇马都是投入很多的,看起来这样的意义是很大的。”当被问到二次转会泰达将有怎样的打算时,阿里汉说:“有什么样的球员,或者引进什么样的球员,也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这个还需要和俱乐部商讨。”

  本场比赛泰达被迫以全华班首发阵容对抗恒大,4名外援全部有伤在身,尤其是前锋卢西亚诺的缺阵更是影响巨大。对于这套首发,阿里汉说:“奥吉塔受伤,卢西亚诺停赛,这两个外援不能比赛,于大宝也能胜任这个位置,但右路我们又没有了胡人天,他也受伤了,所以在前场我们今天有很多困难。”

相关热点:

·直击:天津女排队长现场助阵 球迷标语赢满堂彩
·津粤大战火爆精彩 新版国家德比令连鲁情何以堪
·强势恒大不败再登顶 连遇强敌半程冠军希望几何
·泰达重蹈中超亚冠魔咒 历史昭示津门虎无缘冠军

赛后声音:

·李章洙:赛前考虑过可能输球 开球后才感觉能赢
·阿里汉:广州队确实很强大 如此阵容他们定夺冠
·李玮峰:天津应加大引援力度 中超需要更多恒大
·津媒调侃杨昊脚法太差 透露李玮峰赛前威胁郜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