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李章洙:赛前考虑过可能输球 开球后才感觉能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2日22:11
幻灯:津穗战险演冲突场面 于大宝突破势不可挡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在中超第10轮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凭借冯潇霆在上半时的进球,1-0战胜了上赛季亚军天津泰达,继续保持赛季不败。主帅李章洙在赛后高调表示,自己的球队是最好的。

  谈到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李章洙说:“首先我想向我们的球员鼓掌喝彩,在客场能拿到三分,目前这种情况下不是容易的事情,我们队员做到了这一点。其实我们来的时候,两点钟出发,夜里三点才到天津,用了13个小时,队员都很疲惫。下半场也出现也体力不支的情况,还好我们的队员顶住了。”

  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场面似乎并不如预期的好看,对于比赛的过程,李章洙做出了复盘,“对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很认真,充分,我们也做了最坏的打算,什么可能都考虑过了。比赛开始之后,我们感到还能控制和主导这场比赛,所以打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就比较放心了。又加上进球也比较早。至于磨合问题,其实刚刚打完三分之一,后面还需要继续磨合。今后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我们现在大家也看到,我们队还存在不少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总结,加强训练,根据比赛的情况对症下药。”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外界一致认为恒大的阵容是最强的,对于这个问题,李章洙自己又是怎么看的呢?“其实我的执教理念是,我只要执教一支球队,我就认为这支球队是最好的,包括在重庆最困难的时候,还是最好的,挖掘潜力,我始终认为我的球队和队员是最好的,在恒大更不用说了,我认为我们是最好的。”

相关热点:

·直击:天津女排队长现场助阵 球迷标语赢满堂彩
·津粤大战火爆精彩 新版国家德比令连鲁情何以堪
·强势恒大不败再登顶 连遇强敌半程冠军希望几何
·泰达重蹈中超亚冠魔咒 历史昭示津门虎无缘冠军

赛后声音:

·李章洙:赛前考虑过可能输球 开球后才感觉能赢
·阿里汉:广州队确实很强大 如此阵容他们定夺冠
·李玮峰:天津应加大引援力度 中超需要更多恒大
·津媒调侃杨昊脚法太差 透露李玮峰赛前威胁郜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