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李玮峰:天津应加大引援力度 中超需要更多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2日22:30
幻灯:津穗战险演冲突场面 于大宝突破势不可挡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在中超第10轮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0-1不敌广州恒大,没能成功扮演打破恒大金身的角色。队长李玮锋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针对恒大的高投入模式,大头认为泰达也应加大引援力度。

  本场比赛由于全部外援都因为受伤或黄牌停赛,泰达被迫以全华班首发出阵,对此,李玮锋说:“其实中超各队比得还是中国球员,但是外援的作用也是决定性的,通过比赛我感觉恒大队的外援水平都很高,他们能够促进联赛的发展,其他队也应该引进这样的外援。”

  虽然是一球小负,但似乎泰达上下对这场球都是输得很服气,就连李玮锋也对对手赞不绝口,“恒大是一直非常优秀的球队,中超应该多一些这样的球队才能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对于恒大大手笔投入引援的做法,李玮锋说:“泰达队也应该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因为我们是以冠军为目标的,不过我们用全华班出战,踢成这样也很不容易,我们这些身价350万人民币的球员和身价350万欧元的球员相比,并不落下风,我们今后还要将这种拼搏精神保持下去。”

  此役两队的绝对机会都不多,但恒大抓住了上半时的一次机会,由冯潇霆头球破门。丢球之后,身为队长的李玮锋在场上对出现失误的队友聊博超进行了批评。对于这个细节,李玮锋说:“那个失球是因为聊博超的失误,我们有些队员比较年轻,他们缺少自信,不能像要求我一样要求他们,我在场上告诉他们应该怎么做,可以帮助他们成长。”

相关热点:

·直击:天津女排队长现场助阵 球迷标语赢满堂彩
·津粤大战火爆精彩 新版国家德比令连鲁情何以堪
·强势恒大不败再登顶 连遇强敌半程冠军希望几何
·泰达重蹈中超亚冠魔咒 历史昭示津门虎无缘冠军

赛后声音:

·李章洙:赛前考虑过可能输球 开球后才感觉能赢
·阿里汉:广州队确实很强大 如此阵容他们定夺冠
·李玮峰:天津应加大引援力度 中超需要更多恒大
·津媒调侃杨昊脚法太差 透露李玮峰赛前威胁郜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