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女团:八一4连胜终结 陈梦绝杀送京旅5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1年06月12日22:34
组图:李晓霞英姿飒爽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1年乒超联赛结束了新赛季常规赛第五轮比赛。上届冠军山东鲁能3-1战胜八一队,终结了八一队保持的新赛季开始后四连胜的势头(点击详细)。之前四连败的北京女队,本轮尽管主将丁宁单打拿到2分,但最终还是被内蒙古银行队的第三单打、黄晓明表妹陈梦绝杀,北京女队本轮结束后已是连续五轮不胜。

  点击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广州0-3辽宁 福原爱险获三连胜

  由于广州队主将刘诗雯状态不好,赛前大家期待的刘诗雯与郭跃的对决并没能上演。而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则是广州队外援福原爱与郭跃的较量,前四轮两次出场分别战胜郭焱、冯亚兰的福原爱,今天2-3惜败给郭跃。

  刘诗雯今天显然很不在状态,她在第一盘单打中就0-3不敌文佳。第一局两人激战到11平后,文佳连得两分以13-11取得开门红。随后文佳11-8又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两人又激战成10平,最终还是文佳连得两分12-10笑到最后。

  第二盘单打就是福原爱对阵郭跃,第一局福原爱就12-10先拔头筹,郭跃随后11-8、11-9连追两局。福原爱在第四局11-8再次胜出,郭跃在决胜局以11-5拿下了比赛。接下来的双打比赛,福原爱/徐洁2-3不敌文佳/常晨晨。就此广州队已经0-3输掉了比赛,原本的第四盘单打刘诗雯与郭跃的较量没能上演。

  内蒙3-2北京 丁宁2分难抵陈梦绝杀

  此前四连败的北京女队志在争取新赛季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该队外援李佳薇没能出场。第一盘单打,内蒙古银行的冯亚兰直落三局战胜盛丹丹,比分分别为13-11、12-10、11-4。

  第二盘单打丁宁立即以同样的局分击败顾玉婷将双方的总分数改写为1-1。双打环节北京女队依然没能找到最佳组合,今天她们出场的彭雪/朱雨玲0-3(9-11、8-11、9-11)不敌陈梦/顾玉婷。第四盘单打是双方的主将对话,丁宁3-1战胜了冯亚兰。丁宁第一局11-2取胜,冯亚兰随即11-7追回局分。丁宁随后11-5、11-7连赢两局,最终3-1战胜对手,将两队的比赛拖进决胜盘。

  第五盘内蒙古队出场的是著名影星黄晓明的表妹陈梦,她的对手是19岁的削球手郑诗畅。第一局陈梦11-3轻松取胜,但随后郑诗畅找到手感连续以两个11-8将局分改写为2-1。第四局陈梦稳住阵脚11-5胜出。决胜局陈梦11-9取胜,北京女队就此继续遭遇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五连败。

  大同3-2山西 武杨胜范瑛赢削球巅峰战

  第一盘单打,大同队小将李晓丹就3-0战胜郭焱,三局比分分别为11-8、11-4、11-8。随后武杨、范瑛这两个当今国乒最厉害的女子削球手碰面,武杨11-6先取得第一局的胜利,随后范瑛11-5追平局分。接下来武杨、范瑛各自以11-7再胜一局,武杨决胜局11-6胜出,她赢得了这场削球大战的胜利。

  前四轮只获得一场胜利的山西队,主将郭焱状态不好是原因之一。今天该队安排郭焱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出场,郭焱与帖雅娜搭档3-2险胜刘娟/王璇,双方激战到第五局郭焱/帖雅娜才以15-13惊险胜出。随后的第四盘单打比赛,范瑛3-1战胜李晓丹。李晓丹第一局11-4取胜,范瑛13-11、11-6、12-10实现大逆转。第五盘单打,王璇3-0(11-5、11-6、11-6)战胜帖雅娜。(搜狐体育 红星耀)

相关新闻:

·刘诗雯负文佳检讨自己 职业运动员就要拼每一分
·广东主帅:刘诗雯发挥差 福原爱比去年进步很多
·文佳横扫刘诗雯自谦运气好 单双打均得分辽宁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