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王新欣:我没发挥出最好水平 广州队实力确实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2日22:38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在中超第10轮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0-1不敌广州恒大,没能成功扮演打破恒大金身的角色。接受膝部手术治疗的队长王新欣在此役首度复出,赛后王新欣告诉记者,自己要想恢复到最好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本场比赛由于四名外援全部由于伤病或黄牌停赛,泰达被迫以全华班首发阵容迎战恒大,但王新欣认为,这并不是输掉比赛的最大原因,“不完全因为全华班或者阵容不整,还是大家心态问题,感觉大家还是没有准备好这场比赛。但是大家的拼劲还是很足的,大家都尽了全力,但我们唯一做的不好的可能就是向前传球的成功率太低了。”

  今年4月19日,王新欣接受了膝部手术,直到客场对阵杭州绿城时,王新欣才在预备队联赛中复出,而今天是他手术后第一次重返中超。从比赛过程看,王新欣显然还不是最好状态,在关键的进攻中多次出现传接球失误,下半时阿里汉将他换下。对于自己的表现,王新欣说:“今天我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可能是因为太长时间没跟队友在一起比赛了,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吧。”

  虽然是一球小负对手,但王新欣显然对这场失利看得很重,当被问到这是否是一场致命的失误时,他说:“还是要到年底才能看出来,联赛结束的时候,才能知道这场失利是否是致命的,或许真的会成为我们取得好成绩最大的一个障碍吧。”对于这个对手,王新欣显得心服口服,“对手确实很强,尤其是前场的控球等方面,比我们好很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