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男团许昕胜王皓 马龙横扫终结张继科九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6月12日22:48
组图:张继科告负闷闷不乐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男团第五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话中,马龙无愧张继科克星,以3-0获胜终结了这位世乒赛新科状元的九连胜,此外还战胜了朱世赫,独得两分,不过山东队还是以3-2险胜宁波,豪取五连胜。随着王皓负于许昕,八一队则与五连胜擦肩而过。马琳逆转,郝帅战胜陈玘独得两分,浙商3-0大捷。王励勤独得两分却独木难支,上海2-3负于四川。

  点击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山东鲁能3-2宁波海天

  首盘,山东主将张继科3-1力擒王建军,在乒超新赛季豪取九连胜。第二盘,宁波一单马龙苦战五局3-2险胜朱世赫扳回一城。第三盘男双,张超/方博3-2险胜吴颢/王建军,山东队大比分2-1领先。两队主将在第四盘上演焦点对话,马龙以11-6、12-10、11-2直落三局横扫张继科,终结了后者的九连胜。马龙延续了乒超对张继科的不败战绩,豪取八连胜,俨然张继科的克星。决胜盘,山东的新科世锦赛混双冠军张超以3-0(11-9、11-7、11-3)轻取吉田海伟,山东队还是3-2险胜宁波,豪取五连胜。

  霸州海润3-2八一熔盛

  首盘,八一主将王皓以3-1力克崔庆磊拔得头筹。第二盘,面对屡次扮演巨人杀手的八一第二单打闫安,霸州主将许昕以11-5、11-8、11-4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不过接下来闫安与周雨搭档,3-0横扫李平/崔庆磊将功补过。关键的第四盘,许昕3-2(11-8、11-13、11-8、12-14、11-8)险胜王皓,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随着李平3-1力克周雨,霸州海润就此3-2逆转八一,后者的四连胜惨遭终结。

  锦州银行•上海2-3四川长虹

  四川第一单打邱贻可在首盘3-2险胜尚坤为球队先下一城。次盘王励勤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大逆转张钰,扳回一城。不过张钰接下来与许锐锋搭档,3-1击败尚坤/翟一鸣,四川队再度领先。王励勤在第四盘逆转邱贻可,将大比分追到2平。决胜盘,许锐锋苦战五局3-2险胜翟一鸣,四川队还是以3-2险胜上海,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江苏金山0-3浙商银行

  首盘,浙商主将马琳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险遭雷振华逆转,不过凭借以11-3拿下决胜局,还是以3-2险胜。次盘,浙商二单郝帅与江苏主将陈玘激战五盘,郝帅最终以3-2(11-8、8-11、11-13、11-4、12-10)险胜。第三盘双打,郝帅/徐辉以11-4、13-11、11-3直落三局横扫雷振华/林晨,浙商就此3-0获胜,送给江苏五连败,后者新赛季迄今未尝胜绩。(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最强势张继科仍扳不倒克星 去伦敦得过马龙这关
·马龙解胜张继科原因 坦言百分努力争取奥运机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