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联赛八一两队均遭首败 王皓受制左手将连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3日02:35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本赛季乒超联赛,王皓输掉的两场球都拜左手将所赐,先是陈玘,后是许昕。在昨天结束的乒超第5轮中,王皓的输球导致八一熔盛重工2比3不敌霸州海润。同时,八一女队不敌山东鲁能,八一男、女队同日遭遇赛季首败。

  首场,王皓3比1战胜崔庆磊,此后闫安完败给许昕,两队战平。双打比赛,周雨/闫安3比0战胜李平/崔庆磊,只要王皓取胜许昕,八一队就将客场取胜。不过这一次王皓又栽在了左手将身上,他以2比3不敌许昕,此后周雨又以1比3输给李平,八一队2比3不敌霸州海润。

  第3局,王皓在7比3领先时被许昕11比8逆转。“王皓在很好的局势下败了,陈玘和许昕都是左手,王皓打左手方法不行,还是要加强训练。”八一队主教练王涛认为,5场球,输一场正常。

  与八一男队一样,八一女队开赛4连胜也被终结,她们主场1比3不敌山东鲁能。接下来,乒超将休战两周。国乒队将于今天再度集训,备战中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