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英格兰国脚公然断背 巴里为哈特抹防晒油显亲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13日04:35

  曼联球星吉格斯的性丑闻,可谓是近来足坛最劲爆的焦点。但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显然不想让曼联球星天天占据媒体头条,于是曼城的两位英格兰现役国脚哈特与巴里,也在一起度假时因同性恋倾向而成为媒体新的爆炒焦点。

  涂防晒油大晒恩爱

  两国脚亲热胜夫妻

  这件劲爆的新闻,自然还是由善于挖掘八卦、隐私的世界新闻报爆料的。事情发生在一个两人度假酒店的泳池旁边,贵为英格兰头号国门的哈特坐在前面,巴里左手拿着防晒油,右手在哈特背上来回轻柔地涂抹。一个目击者戏称:“他们看起来更像一对结婚多年的老夫妻,而不是球员。”两位大球星的“恩爱”举动,也引得其他人的侧目与议论。

  搞笑的是,世界新闻报还给这两位过分亲热的国脚,配上了令人捧腹的滑稽对白。哈特说:“亲爱的,你能不能帮我擦防晒油?”巴里说:“好的。不过,在对瑞士时你失的那2个球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事实上,尽管两人都有女友,但疑似断背的传闻却一直都有。媒体更是拍到过这两个俱乐部与英格兰队的亲密战友,在夜店举止亲昵的照片。

  20%英超球员支持断背

  球员因承认同性恋自杀

  其实早在2006年,独立报的一项所谓的调查就显示,有超过20%的英超球员承认他们有同性恋的朋友或支持同性恋,其实就是暗指其中不少人自己就是同性恋。当然没有一个球员敢于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英格兰足坛最轰动的同性恋事件,就是法沙努,这位曾在1981年创下英国黑人球员转会费最高纪录的球员,19岁就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但在1998年5月法沙努因不堪外界的压力与冷眼而上吊自尽,年仅37岁。

  不过在更多元化的今天,同性恋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球员接受。去年4月份,曼联在客场1:0击败曼城,赛后内维尔就公开亲吻攻入制胜球的斯科尔斯。此外,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不断亲吻队友的贝克汉姆、阿森纳的旧将永贝里与坎贝尔,都曾被传有同性恋倾向。

  世界杯冠军有“同志”

  老马男人女人“通吃”

  2002年世界杯,巴西最终夺得冠军,而在那届冠军队的巴西国脚中,曾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万佩塔,就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成为最有名气、具有世界冠军头衔的“同志”球员。巴西前国脚球星埃德蒙多,曾于1999年公开声称自己是同性恋而引起了巴西《同性恋》杂志的疯狂追逐。而球王马拉多纳更被认为是男人女人“通吃”,他与亲密战友卡尼吉亚在博卡的那张舌吻照片,更是轰动了全世界。而维埃里与大因扎吉也曾被拍到热吻的断背照片,此外意大利前国脚科科更是为赎回同性恋嫌疑照片,而花费了6000欧元。

  许凯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