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三国安球迷被河南警方拘留 罗宁生闷气放弃上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3日05:3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与建业的比赛结束后,因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3名国安球迷昨晨被河南警方拘留,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正式表态,不会对点球判罚上诉。

  国安与建业的比赛,国安远征客场的球迷和河南当地球迷发生冲突,看台椅子坐垫被拆下来当做武器投掷,其中一个坐垫砸到一名河南球迷头部,该球迷鲜血直流被送往医院。根据现场的录像和照片,河南警方带走了3名国安球迷,暂时予以拘留处理,同时根据被砸球迷的伤势再做进一步处理。按照一把椅子1000元的金额,河南方面要求国安球迷进行赔偿。另外,国安球迷的两辆大巴被河南球迷砸坏。

  针对主裁判周刚判罚的那粒争议点球,罗宁昨天表示:“我们看了这么多年球了,反复看了录像,那个球明明就是张永海已经卡住位置了。张永海卡位很好,可对手撞到张永海腿上摔个跟头就判成点球了,我们也没搞明白。不过我们没打算上诉,因为上诉没有用,我不想再多说什么,裁判认定那个是点球,他都判了,你还能怎么着。其实也怪我们自己,两个横梁进一个,比赛就赢下来了。”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国安2比1击败建业。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