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阿里汉服软赞恒大已经是冠军 暗示球队引援不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3日05:35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晚在中超第10轮强强对话中,凭借冯潇霆的进球,实力更强的恒大客场1比0小胜泰达,以1分优势力压国安重返中超榜首位置。赛后,泰达将士坦言恒大在引援上的大投入让人羡慕,哈恩更是直言恒大已是冠军。

  由于外援不是停赛就是有伤在身,泰达昨晚以全华班应战。人才济济的恒大少了克莱奥并没有太大损失。比赛开始后,恒大进入状态很快,在场上踢得更是得心应手,不断给泰达队后防线施以压力。第31分钟,恒大开出角球被挡出,杨昊再传中,无人盯防的冯潇霆后点头球破门。失球的泰达加强了攻势,双方在场上的火药味渐浓。中场结束前,泰达也有扳平的机会,可惜李玮锋的头球击中横梁。

  易边后,泰达试图挽回场上劣势,哈恩做出两个人员调整,用毛彪和聂涛分别替下了聊博超和吴伟安。一球领先的恒大有意识地收缩防线,泰达逐渐掌握了主动。不过在恒大的顽强防守下,泰达最终没有抓住破门良机,只能接受0比1的失利。

  赛后,哈恩认为防守上出现漏人导致泰达失球。不过他承认,恒大的确实力强大,而且认为他们已经是冠军了。对于引援的问题,哈恩直言不讳:“引进什么样的球员,不是我一人说了算。大家看到了,在引援上的投入肯定与得到的成正比。”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