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重点考察两新秀 两大内线试训效果不理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13日06:22
(两大内线不给力)
(两大内线不给力)

  在热火和小牛这两支球队NBA总决赛打得热火朝天之际,NBA其他球队的主要精力已经转移至选秀方面,休斯顿火箭队同样如此。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在搞定球队新任主教练之后,他当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准备选秀大会事宜,为此他目前正到处奔走,参加各种各样的新秀试训活动,考察那些火箭队有意挑选的新秀球员。据美媒体报道,莫雷近日参加了一项新秀球员试训活动,重点考察了两名内线球员,他们分别是俾斯麦-比永博和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

  美媒体在报道俾斯麦-比永博的试训进程时指出,试训一开始时,俾斯麦-比永博接受的是中距离跳投练习,这对于俾斯麦-比永博来说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在中距离的位置上,俾斯麦-比永博的投篮一个接一个地投失,这一度看上去让人觉得在试种过程当中让他投那么多球是很愚蠢的一件事,因为投篮压根就不是俾斯麦-比永博的强项,最终在投篮试训环节,俾斯麦-比永博总共35投仅12中,在罚球试训环节,俾斯麦-比永博的表现会略好一些,他总共是20罚14中。等到后面的篮下攻防试训环节时,俾斯麦-比永博的表现就开始爆发了,他在篮下的攻防当中尽显自己的能力,而且在打快攻方面也表现相当不错。在试训过程当中,一位球探如此说道:“俾斯麦-比永博的特点与去年参加试训时的杰雷米-泰勒差不多。”美媒体指出,总体上这样的试训形式对于俾斯麦-比永博提升自己的选秀顺位是没有什么价值的,甚至在某种程度上都有可能影响他成为乐透区新秀的前景,但是如果能够找到一支合适的球队正确的对其加以使用,俾斯麦-比永博应该是能够在NBA联盟站住脚跟的。

  参加今年选秀的另外一位热门内线新秀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近日也参加了前述的那一项试训。在试训开始的时候,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看上去信心十足,但是在投篮环节,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的投篮也不好,不过他的身体机动性和速度看上去比较出色。经过一小段时间的调整,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开始有点找到了感觉,慢慢找到了试训的节奏。总体上而言,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可能是受到试训现场太多NBA球探的影响,他的表现给人的感觉总体上是比较紧张和沮丧,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投篮感觉。

  在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的试训结束之后,有球探提到,他们觉得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的投篮并不好,但是与之前的俾斯麦-比永博的投篮表现相比还不算差,不过NBA新秀试训这种形式经常会对人们产生一定的误导作用,俾斯麦-比永博和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的很多方面能力在试训当中是很难得以体现出来的,只有在实战比赛当中才能够看出更多端倪。(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