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热火不屑小牛排练颁奖仪式 主帅寄望詹姆斯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6月13日07:44
(小牛能否第六战夺冠?)
(小牛能否第六战夺冠?)

  (搜狐体育 汪勇 6月12日发自迈阿密)NBA总决赛第六场今晚在美航中心进行,如果小牛能赢下这场,那他们将问鼎本赛季的NBA总冠军。但是,在今晚比赛结束之前,热火是不会放弃最后努力的,保护主场使他们最后的希望。

  在昨天训练结束之后,小牛全体队员留下进行了颁奖典礼的彩排仪式。当年,热火是在达拉斯的美航球馆领取了奥布莱恩杯。

  “我们在季后赛一开始的时候就排练过。”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不屑地表示。

  带着大比分2-3回到主场,热火先一起一场轰轰烈烈地保卫战。

  “我们现在做的是如何打得更好,才不去准备什么庆祝的事情,连想都没去想。”他说。

  斯波尔斯特拉很清静,他知道手下弟子该怎么做,尤其是詹姆斯。

  “我们不会过多地理会外面那些噪音,詹姆斯是伟大的球员,他知道自己怎么做能改变比赛。”斯帅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