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八一不败战绩终止 上赛季王皓曾被许昕双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6月13日07:50

  在昨日进行的乒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八一熔盛队2∶2不敌霸州海润队,连胜终止。比赛中,王皓首盘战胜崔庆磊,八一队1∶0领先。随后,霸州队国手许昕直落三局横扫八一小将闫安,扳平总比分。第三场双打,八一队闫安/周雨以3∶0击败霸州队李平/崔庆磊组合。第四盘,王皓和许昕两大国手本赛季首次遭遇,王皓2:3落败。最后一盘单打中,霸州队李平3:2险胜八一队周雨,这样,八一队以总比分2:3输给霸州队。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王皓就曾在联赛中被许昕“双杀”。

  此前,八一队和山东队均保持赛季不败。本轮落败后,八一队也很可能因此失去与山东并列第一排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