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意大利跳水赛第3日中国4冠 梦之队7金笑傲群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6月13日07:51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最后一站--意大利博尔扎诺站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6个项目中,中国队参加了5个项目的争夺,除了女子1米板无缘金牌外,其他4个项目均成功登顶;由于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已经收获了3金,这样中国队就以7金结束了本站比赛的征程。

  女子:1米板失金 双人项目称霸

  女子1米板中国队派出了黄卉和郑霜雪出战,黄卉几轮动作表现稳定,而对手则出现失误,最终反超以264.35分摘银;相比之下郑霜雪前三轮之后都一直排在第2,但由于第四轮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以240.15分位列第6,无缘奖牌;瑞典选手林德伯格至始至终处于首位,以289.10分夺冠;墨西哥选手桑切斯以262.60分获得铜牌。

  两个双人项目,中国队赢得都没有悬念。尽管在1米板中没有折桂,但郑霜雪和黄卉配对参加女双3米板的比赛,她们从第一轮开始便处于领先,最终以302.40分夺冠,加拿大组合威尔姐妹以273.48分获得亚军,墨西哥组合拉米雷斯/桑切斯以267.18分摘铜;女双10米台夏玉华/柯婷婷以347.40分,领先第二名近50分的优势登顶,澳大利亚组合巴格/瑟克以297.66分摘银,威尔姐妹以296.46分再添一枚铜牌。

  男子:喜获2金 双人3米板缺战

  男子1米板孙知亦和迟凯则代表中国队参赛,孙知亦第一轮之后仅排在第8位,但第二轮上升到并列第6位,第三到第五轮后则一直排名第3,最后一轮他发挥出色,逆转对手,以413.00分夺冠;迟凯由于第四、五轮出现失误,最终以350.50分位列第6;法国选手罗塞特和西班牙选手伊兰纳分别以407.90分和396.10分获得银牌和铜牌。

  男双10米台应宏/杨礼光表现稳定,尽管第四轮307C出现了失误,但他们还是凭借着其他五轮的出色发挥,以464.34分获得金牌,墨西哥组合是桑切斯/加西亚以419.52分获得亚军,白俄罗斯组合霍德伊奇克/卡普图尔以403.14分摘铜;男双3米板中国队并没有参赛,法国组合塞利/罗塞特、意大利组合N-马科尼/T-马科尼和希腊组合马诺斯/帕帕劳纳斯获得前三,成绩分别是391.44分、371.82分和362.40分。(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