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河南足协说明闹事行为 称北京球迷有损体育精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6月13日08:39

  在11日晚中超联赛河南建业队主场对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双方球迷产生语言及肢体冲突,赛后国安球员和球迷一度被堵在场内无法离开。河南足协和球迷联盟有关负责人12日对记者说明了当时情况。

  此事也引发了双方球员及球迷在网上的“口水大战”,双方各执一词,引起普遍关注。河南足协秘书长刘宁当时在比赛现场。他讲述了自己看到的一些情况:比赛前,建业球员的大巴在航海体育场大厅前停下时,赴客场观战的百余名北京国安球迷将大巴围住,向建业球员骂脏话,竖中指。刘宁对此表示不解,并说:“这种不文明的行为违背体育道德,有损体育精神。”他还表示,异地看球本来就不被主张。刘宁透露,北京球迷是自发组织前来看球的,“没有跟我们对接”。

  河南建业球迷大联盟负责人元海山则直言“这明显是国安球迷挑衅”。他认为,国安球迷的这种行为直接激怒了建业球迷,再加上此前北京电视台的一个节目对河南建业“进行讽刺”,更让建业球迷恼火。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