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联赛八一遭遇赛季首败 王皓再负“左手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6月13日08:50

  先是陈玘,后是许昕,左手将再次成为王皓的“苦主”。昨天傍晚的乒超联赛第5轮,在主将王皓输给许昕之后,做客河北涿州的八一熔盛重工以2比3惜败给霸州海润,遭遇到了今年乒超联赛的首场失利。

  本赛季揭幕时,王皓曾期盼自己能成为今年的乒超最佳球员,不过要想达到这一目标,他首先得找到战胜左手将的有效办法。昨天八一熔盛重工客场挑战霸州海润,第4场王皓和许昕的比赛是重头戏,前两局双方战成1比1,第3局王皓在7比3领先的情况下8比11输掉,最终王皓以2比3输给了许昕。对此,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说:“王皓在很好的局势下败了。上次他输给陈玘,这次输给许昕,这两个对手都是左手,这说明王皓打左手将的方法不行,还是要加强训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