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特鲁西埃证实将解约卷诚一郎 深足:伤病太厉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13日08:5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乐山孝志和卷诚一郎成为中超历史上头两位来自日本的外援,也许他们当初并没想到,想在中国联赛“混口饭吃”并不容易。  

  联赛10轮过后,二人的处境亦大有不同,乐山稳坐主力位置,昨日还收获了首粒进球,而作为日本前国脚的卷诚只能在看台上观战。昨日,特鲁西埃证实,卷诚一郎将被解约。

  特鲁西埃年初仓促上任,留给他寻找外援的时间并不充裕,他直言,深足本赛季外援的准备情况并不理想,“5个外援中只有1~2个人有比赛状态,要知道外援对很多中超球队很重要,甚至不少中超球队的表现,其百分之六十至八十是取决于外援的发挥,所以等二次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我们必须有更大的动作。”

  据了解,卷诚的伤病至少需要2-3个月才能痊愈,“我们要引进有实力的外援,就必须跟一些队员解约,所以你们能理解他为什么离开。”

  目前在五名外援中,乐山孝志和基伦的出场率最高,相信他们将留在队中,而两名斯洛文尼亚外援中,中场球员拉科维奇在联赛开打之初便被淘汰,而后卫杰尼斯近两轮都未有上场机会,特帅希望在二次转会中能找到更强更快的外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