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豫京球迷冲突”事件 三名国安滋事球迷被拘留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6月13日09:33

  记者12日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针对11日晚中超联赛河南建业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出现的国安球迷破坏球场设施,扰乱比赛现场秩序事件,郑州市公安局当日对“扰乱文化、体育等大型群众性活动秩序”的3名主要滋事国安球迷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郑州警方称,11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0轮河南建业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极少数国安球迷因对比赛不满,侮辱裁判、谩骂建业球迷,破坏球场设施,扰乱比赛现场秩序,遂作出上述处理决定。

  郑州市公安局同时表示,对于11日晚赛后,两辆国安球迷车辆玻璃被砸一事,郑州警方已立案调查。

  在11日晚河南建业主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双方球迷产生语言及肢体冲突。中场休息时,有国安球迷将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看台上的椅子拆掉,并将其扔掉。赛后,两辆国安球迷大巴的车窗被砸。此事还引发了双方球员及球迷在网上的“口水大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