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建行联谊赛温州站雨中收杆 付丹林75杆勇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3日10:04
 


  6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联谊赛温州站赛事在东方仰义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本站赛事有70多名建行客户参与,经过激烈角逐,从福建远道而来的付丹林凭75杆成绩夺魁总杆。

  夏日天气酷热,赛事主办方特将开球时间定在早上8点,于凉爽宜人的清晨举行开球仪式。建行浙江分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陈丽珍、温州总商会副主席王心阜以及东艺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荣等几位领导相继开出彩球,比赛宣告正式开始。

  六月天,孩儿脸。炎炎烈日的天气,到下午时骤然变得电闪雷鸣,倾盆大雨。参赛选手雅兴犹存,豪情不减,在雨中坚持挥杆完成18洞之旅。赛事最终结果,付丹林问鼎总杆。净杆方面,王晓忠69.6杆位居第一;蔡军70杆拿下亚军,同时他也是最远距离奖的得主;陈洪海70.4杆排在第三。王道远夺取了最近旗洞奖,打出83杆好成绩的林丽琴则赢得了巾帼风采奖。

  赛事主办方在2号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奖,奖品是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马自达8 MPV轿车一台。汽车大奖仍然万众瞩目,可惜幸运之神迟迟未来,本站赛事无人打出一杆进洞。

  颁奖晚宴上,建行温州分行行长诸葛衍权、浙江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黄国甫、陈丽珍副总经理、温州分行纪委书记戴侠义、王心阜副主席以及陈国荣董事长分别为赛事优胜者颁发奖品。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