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中超豫京球迷爆发冲突 国安球迷大巴车被砸(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6月13日02:07
  中超豫京球迷爆发冲突 三名滋事国安球迷被拘

11日晚,国安球迷与建业球迷在河南建业主场的看台上爆发了肢体冲突。Osports 图
11日晚,国安球迷与建业球迷在河南建业主场的看台上爆发了肢体冲突。Osports 图

  针对6月11日晚中超联赛河南建业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国安球迷破坏球场设施、扰乱比赛现场秩序的事件,郑州市公安局昨日宣布对“扰乱文化、体育等大型群众性活动秩序的3名主要滋事国安球迷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在11日晚河南建业主场对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第十轮的比赛中,极少数国安球迷因对比赛不满,侮辱裁判并与建业球迷发生谩骂及肢体冲突,在中场休息时,甚至有国安球迷将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看台上的椅子拆掉,并将其扔向看台入口处,部分建业球迷则试图冲向国安球迷的看台,受到国安球迷阻止,随后发生了肢体冲突。尔后,当地公安局防暴队将建业球迷疏散。其间至少有一名建业球迷受伤。

  而在当晚比赛结束后,约近千名建业球迷在球场外滞留围堵国安球迷,造成北京国安队队员在12日凌晨0点45分左右依靠当地警方的护送才得以离开球场返回酒店,与此同时,两辆国安球迷乘坐的大巴车窗被砸碎,当地警方表示将对国安球迷大巴被砸进行调查。据悉,整个事件也引发了双方球员与球迷在网上的“口水大战”。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