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李宁奥运校园

李宁装备助中国金牌“梦之队”撰写传奇

2011年06月13日10:1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宁(李宁新闻,李宁说吧)公司于2002年开始与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下属的中国乒乓球队签订赞助协议至今。一直保持着融洽的合作关系,近十年来,双方相互支持,携手走过了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和北京奥运会,将在未来携手走向2012年伦敦奥运会乃至更远。李宁公司与中国乒乓球队的合作,是一种形象上的合作。它的职责之一就是为中国乒乓球队提供比赛用服装、领奖装备、训练服装及运动配件。在合作期间,李宁公司一直为中国乒乓球队安排专门的设计师来进行赞助产品的设计,并指派专人进行队伍的赞助服务。由于李宁公司一直为乒乓球队提供最好的技术、最好的服务,乒乓球队历来对提供的装备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侯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