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国安建业球迷起冲突 三名国安滋事球迷已被拘留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6月13日10:17

  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两家足球俱乐部11日在郑州进行的中超第十轮的一场较量尽管以平局收场,但球场内外双方球迷所引发的冲突却远比球赛本身更吸引媒体关注。昨天,记者获悉,3名滋事的国安球迷已被警方拘留。

  当晚比赛开始前,双方球迷已在场内开始互相谩骂。有部分建业球迷相互传一个卡通乌龟玩具,还有部分球迷举着画有乌龟图案的标牌,口中大喊“北京‘龟’安”;而国安球迷则集体背对球场竖中指。比赛中,双方冲突逐步升级。中场休息时,北京国安的一些球迷将球场看台椅子拆掉,扔向看台入口处,部分建业球迷试图冲向国安球迷的看台,受到国安球迷阻止,随后发生肢体冲突。赛后国安球员和球迷一度被堵在场内无法离开,甚至有国安球迷大巴车窗被砸碎。最终公安局防暴队将建业球迷疏散。据多方了解,至少有一名建业球迷在此过程中受伤。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针对此次事件,警方已经对“扰乱文化、体育等大型群众性活动秩序”的3名主要滋事国安球迷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新华社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