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国安引援锁定葡超潜力股 本周有望签非洲高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3日1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3日 北京报道)国安二次引援终于有了眉目,此次帕切科相中了来自塞内加尔,目前在葡超球队塞图巴尔效力的森尼。国安方面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国安正在与对方谈判,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本周他有可能就抵达北京与国安签约。

  赛季初帕切科曾力主引进进攻球员,不过经过10轮联赛国安的攻击力已经让他放心,而目前平均年龄超过30岁的后防线随时可能出现伤病和停赛情况,这也让帕切科改变了主意。帕切科在谈到引援时透露说,“有一个22岁的年轻队员,可以踢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之前是博阿维斯塔预备队的队员,我非常了解他。”

  尽管帕切科并没有透露姓名,但记者了解到这名球员正是目前效力于塞图巴尔的森尼(Adama Francois Sene),89年出生的森尼身高达到1米94,去年刚从博阿维斯塔转会到塞图巴尔,上赛季在葡超共出场11次。“相中他不光是为当下考虑,更是为球队的未来考虑。”帕切科说。

  目前国安的后防在防空能力上有所欠缺,此前帕切科重用朗征,也是希望利用他的身高,不过随后朗征的状态并不让帕切科满意。如果森尼能够加盟国安,无疑会加强国安的防空能力。

  国安方面也确认正在与森尼进行接触,总经理高潮表示,“是帕切科提出的名单,我们现在跟对方正在谈判,还没有最终确定。”

  据了解双方目前已经取得了一致,只是在细节上还在商谈,森尼很可能本周就抵达北京与国安签约。而对于是否还会更换外援,高潮表示,“罗贝托会不会续约都是帕切科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