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朱骏拿1000万刺激球员 未来10场每场赢球10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6月13日12:27

  在中场休息与教练组取得联系的同时,朱骏也做出了一个相当重要的决定,那就是将当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高到100万。最终的结果,是申花队连扳两球,而且依靠着里亚斯科斯在第90分钟时的绝杀,完成了一次超级大逆转。

  尽管在微博里一再告诫队员要保持淡定,但是面对一场惊心动魄的大逆转,以及申花队近阶段表现出来的强势,远在国外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自己却有点不那么“淡定”了。未来的十场比赛,朱骏已经备好了1000万的赢球奖金,因为在他看来,已经到了可以放手与任何对手一搏的时候了。

  与江苏舜天队的这场比赛,对于上半场0比2落后的结果,朱骏却显得很坦然。“自身太松,对手又把握住了机会,丢球再正常不过了。不过说实话,当时心里确实没怎么着急,因为总觉得可以扳回来,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信心吧。当然,我也跟教练组说了,如果下半场一上来再被人家进一个,那这场比赛就真的很难踢了。”

  在中场休息与教练组取得联系的同时,朱骏也做出了一个相当重要的决定,那就是将当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高到100万。“一方面,是为了激励队员打好下半场的比赛,另一方面,还是对于球队的信任,要知道,如果没有这个能力,就算再怎么重赏,你也未必当得了勇夫。”

  最终的结果,是申花队连扳两球,而且依靠着里亚斯科斯在第90分钟时的绝杀,完成了一次超级大逆转。“我相信,这样的经历,不管是对教练组,还是对申花球员,都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和体验,因为在我的印象当中,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我们还没有过两球落后又扳回来的。这场比赛,对于如何打好逆风球,如何在先失球的情况下进行调整,肯定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从这个角度来讲,这场胜利的意义,远远超过了拿到三分。”

  从赛季开始前的不被看好甚至被视为降级热门,到如今的主场五连胜,并且在积分榜上攀升到前三,申花队在不经意间,再次成为了争冠的热门球队。虽然嘴里一再说着“我们今年的目标依然还是保级”的话,但是“未来十场比赛,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都是100万”的举动,却暴露出了朱骏想要跟对手掰掰手腕的“野心”,因为接下来的对手当中,不但有杭州绿城这样的“冤家”,也有北京国安这样的老牌强队,更有广州恒大这个“巨无霸”。“很简单,因为我觉得申花队的努力和付出,值得这样的回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