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意大利跳水赛中国队收获2金1铜 王鑫首次夺金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6月13日12:38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最后一站——意大利博尔扎诺站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队收获2金1铜的成绩,其中男子10米台吴军夺冠,杨礼光惊险晋级后摘铜;王鑫摘得女子3米板首个国际比赛金牌,而郑霜雪则无缘决赛。

  半决赛中,王鑫发挥出色,获得小组第1晋级,而郑霜雪则发挥不佳,几个动作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排名第4,无缘决赛。

  男子10米台由名将杨礼光和小将吴军出战,决赛中,杨礼光在第一轮过后排名首位,吴军仅位列第4;但从第二轮开始,吴军的发挥比较稳定,稳稳占据头名位置,最终以511.95分夺冠。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