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评分:天王特里主攻钱德勒主防 巴里亚奇兵

诺维茨基
1/12

诺维茨基

2011年06月13日1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3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来到迈阿密的小牛队没有让胜利再一次溜走,也没有让比赛拖到第七场,最终他们以105-95的比分战胜了热火队,以大比分4-2夺得了总冠军奖杯。至此,2010-11赛季的总决赛正式落下了帷幕。

  在这过去的6场总决赛中,小牛队众将发挥出了非常顽强的战斗意志,他们多次从逆境中完成绝地反击,这其中也包括了一个落后15分的大逆转。下面我们为小牛队的这些球员进行简单的评分,看看他们在总决赛的表现如何。

  一, 诺维茨基:9.5分

  数据:场均26分,9.7个篮板球

  毫无疑问,诺天王是现在小牛队中的绝对核心,虽然他在第六场比赛的前面大部分时刻的手感都比较低迷,但是这丝毫无法影响他的地位,最终的MVP也证明了他对于小牛的重要性。在这个系列赛中,诺维茨基场均得到了26分,并且有9.7个篮板球,其中四场比赛他的篮板球都达到了11个。在比赛的第二场,是他的准绝杀帮助小牛队获得了胜利,第四场同样是他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最安全的3分。不管是从最终的数据还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诺天王毫无疑问是球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