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八一熔盛重工赛季首败 王皓第二次输给左手选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6月13日13:07

  先是陈玘,后是许昕,王皓2011年乒超的两场失败,输给了这两位左手将,和上赛季一样,左手将仍旧是王皓的“苦主”!昨天傍晚的乒超联赛第5轮,作客河北涿州的八一熔盛重工以2比3惜败给霸州海润,这是今年八一队的首场乒超失败。乒超联赛将休战两周,八一队的王皓、闫安、周雨将返回国家队。

  台柱王皓打左手方法不行

  赛季揭幕时,王皓曾期盼自己能成为今年的乒超最佳球员,5场打完,王皓遭受了两次挫折,上次输给了陈玘,这次输给了许昕,他们俩都是国乒优秀的左手将。

  昨天八一熔盛重工客场挑战霸州海润,王皓开场3比1击败崔庆磊,赢得干脆利落。第4场,王皓和许昕的比赛是重头戏,前两局双方战成1比1,第3局王皓在7比3领先的情况下8比11输掉,最终王皓以2比3输给了许昕。对此,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说:“陈玘和许昕都是左手,王皓打左手方法不行,还是要加强训练。”

  新星周雨关键时刻超紧张

  两名小将闫安和周雨的表现也不像之前那样令人惊艳。

  虽然闫安/周雨在双打中3比0战胜李平/崔庆磊,但闫安在单打中0比3输给许昕,王涛说:“本来可以拼一下,但闫安发挥不好。年轻队员就是这样,会有意想不到的紧张和失误,一个球打不好,可能一局球就表现得很糟糕,一旦被对手控制住就发挥不出来了,还是需要磨炼和积淀。现在输球,对闫安来说并不是坏事,到乒超的后半段赢球才是关键。”

  决胜场中,周雨1比3不敌国家队队友李平,这是19岁的周雨第二次打乒超的决胜场了,王涛说:“周雨非常紧张,其实第4局中一度8比5领先,但是没有坚持住,可能是因为这次是客场,周雨受到的干扰比较大,这也是年轻的代价。”

  乒超休战两周三将回国乒

  在4连胜后遭遇一场有点可惜的失败,八一熔盛重工将帅都有点郁闷,王涛说:“5场球,输一场是正常的。”接下来乒超将休战两周,6月26日重燃战火,届时八一将对阵宁波。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