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精英赛女排动态

女排0比3负于日本二队 俞觉敏九连胜纪录被终结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6月13日13:55

  本报讯 俞觉敏带领的中国女排,九连胜纪录被终结。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0比3完败给日本队,无缘决赛。

  近两年,中国队对日本队保持不败,上次输给对手还是2009年蔡斌带队征战意大利邀请赛,当时中国队曾在3天内两负日本。

  本站比赛,日本队名将栗原惠、竹下佳江、井上香织等并未随队出征,日本队只派出了二队阵容参赛。尽管如此,中国队一传不稳的毛病还是在日本队的强攻下暴露无遗。全场比赛,中国队无一人得分超过两位数。

  担任本场比赛解说的央视评论员韩乔生认为,中国女排在比赛中的一传问题直接导致了比赛的失利,而日本队又在比赛中打出了快节奏,让中国队员难以招架。

  接下来,中国队将同美国队争夺本站比赛的季军。

  (晓新)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6/13/content_4835711.htm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