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乱象:京穗客战遇风波 谁来保证球场安全?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13日14:17

  遇阻·思考

  京城球迷做表率 杜绝京骂展风采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赛区的安保问题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认为,针对现场观众的具体人数应当各自配备不同的警力,赛区还应针对主客场球迷入场通道的设置、看台区设置、赛后主客场球迷不交叉的疏散路线设置、赛后疏散时间的安排等一系列类似细节进行详细规定。本赛季,工体的球市最火爆,但是这样的火爆并没有演变成“暴力”,工体还是很和谐的。在很多中超赛区的安保系统和赛区管理还没有完善的时候,北京赛区已经把这项工作做到了前面。

  工体一直以来都是北京球迷为之自豪的阵地,而实际上,北京赛区和工体在中超中,也是安保做得最到位的表率之一。我们北京球迷能不能在客队来的时候,给全国球迷做个好的表率呢?众所周知,北京主场的京骂一直是一道无法解决的难题,那北京球迷能不能先从自身开刀,在观看国安队的主场比赛时不再简单地用京骂来发泄不满呢?

  尽管我们总是强调礼尚往来,但是这种“冤冤相报”的礼尚往来何时才能停止呀,只能让国安队与中超球队之间的比赛氛围更加紧张,无法把全部精力用到比赛上面的球队和联赛,我们还指望中国足球能有什么提高呢?

  京城球迷,我们不再要京骂了,好不好?用我们真诚的加油声,给全国球迷做个表率,真正的金牌球市就应该像工体一样热烈有序。

  本版文/记者王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