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李玮峰赛后宴请前水原队友 共“夜宵”不忘叙旧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6月13日15:23

  尽管赛前非常期待能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但李玮锋两次差之毫厘的头球,还是没有攻破杨君的十指关,球队主场输球的结果自然倍感遗憾。不过,大头并没有忘记赛前约定,赛后专程赶到恒大驻地,邀请水原旧友赵源熙共进“夜宵”,这也让两位水原队友有了叙旧的机会。

  事实上,本赛季从水原转会泰达之后,大头一直没有忘记在韩国的两年快乐时光,特别是一想到韩国球员对他的照顾,大头总是感慨万分。本赛季亚冠联赛,在泰达对阵济州联队比赛时,大头就见到了几名水原旧友,这也让大头非常开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加盟恒大的韩国外援赵源熙与大头私交更好,作为水原队友,当初李玮锋转会水原后,赵元熙对大头也是照顾有加,因此本场比赛之前,约定要在场上好好较量一番。

  确实如此,在昨晚比赛中,大头和赵元熙都得到了首发登场的机会,两人都打满了全场,这种较量从比赛开始一直贯穿到比赛结束。虽然两人的位置并不是对位,但在球队的作用都是有目共睹。其中,李玮锋除去完成防守任务外,进攻端也展示出积极的一面,上半场第34分钟头球击中横梁,下半场第15分钟头球攻门被杨君神奇扑出,这两次攻门也成为泰达本场比赛最具威胁的进攻。

  反观司职左边后卫的赵源熙,同样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正是因为他超强的助攻能力,恒大左路进攻打得风生水起,逼迫泰达在中场休息时就不得不换下对位的聊博超,老汉无奈的举动也映衬出赵源熙的作用。

  当然,老友见面除去各为其主外,也不仅仅只是赛场拼杀,毕竟两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因此赛前也是电话相约,希望赛后好好叙叙旧,聊一聊当年在水原的往事。“人家在韩国对我很照顾,这次来天津,正好有这个机会,吃什么由他定了。”按照约定,大头比赛结束后不久就收拾好行李赶往恒大下榻的酒店,专门请这位水原旧友吃饭也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