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搏命十分钟佐里奇没带来奇迹:恒大配得上胜利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6月13日15:32

  泰达与恒大决战前夕,佐里奇能打还是不能打的问题,始终折磨着天津球迷的神经。赛前一天适应性训练,大佐参加了全队合练,而且表现不错,这也让大家对塞尔维亚战士神勇归来充满期待,不过昨天的比赛,大佐依然没有首发出场,尽管在他替补出场的10分钟里,塞尔维亚人拼尽全力为队友多次创造机会,但最终天津队还是未能改写败局。

  昨天赛前热身训练,人们猛然发现佐里奇并不在主力阵容之中,虽然大家都很清楚大佐的伤病并没有完全恢复,但看过赛前一天他在训练中生龙活虎的表现后,大家宁愿相信这只是天津队适时放出的一颗烟幕弹。

  尽管不能首发出场,但大佐依然赢得了看台上球迷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塞尔维亚人则频频向看台挥手致意,感谢球迷对他的关爱和支持,事实上赛前他已经明确表示,“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也会努力赶上这场比赛。”

  昨天比赛进入到最后10分钟,天津队仍以0:1落后,这时老汉做出了最后一次换人决定,用大佐换下王新欣,同时让塞尔维亚人直接客串中锋。大佐上场后,天津队的进攻质量有了很大的改善,他的头球摆渡为队友创造了多次机会,但始终不能形成进球。

  眼见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大佐也显得异常着急,他一边向后场高喊着,一边用手拍打脑门,希望能够再次上演临危救主的奇迹,但最终主裁判姚庆的终场哨音让他的最后一线希望破灭。

  走下赛场,大佐显得有些沉默,让他难过的并不是天津队输了球,而是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却没能为球队提供更多帮助,“赛前我的伤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教练出于保护我的目的才让我打替补,我很感谢他对我的关照。很遗憾我没能帮助球队,不过说实话,恒大队的实力很强,他们也配得上这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比赛下半场,天津球迷一直呼喊着让大佐上场,但老汉最终仅是给他10分钟的时间,对于上场时间是否有些短,大佐坦言自己并不介意,“这不是我需要考虑的问题,主教练会根据他的想法做出妥善的安排。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不会对教练的决定有任何抱怨,我只是想方设法在自己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为球队做出最大贡献,而且我也确实是这样做的,只是结果让人失望了……”

  本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