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泰达驳斥“踩场门”谣言 二次转会调整权辑难留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6月13日15:49

  本报记者 申炜

  距离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的时候,泰达俱乐部特意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驳斥有关拒绝恒大赛前踩场的传言。对此,俱乐部甚至在公文中透露,泰达并没有任何违规的行为,而相反恒大球员曾出现不冷静的行为,个别队员甚至出现用脚蹬踹泰达球场安全门的不冷静行为。

  在泰达俱乐部的这份公文中,详细透露了比赛前一天适应训练所产生纠纷的始末。周六18点左右,天气因素开始影响泰达足球场,球场区域出现大暴雨、雷电、大风等天气。针对此情况,泰达球场运营官、场地维护官出于球员人身安全因素和转天球场将举行赛事需要保护草坪的考虑,要求泰达队停止训练。球队随即停止了训练,并集体进入室内等待协调备用训练场地事宜。

  这种情况下,赛区客队联络官在接到通报后,第一时间将此情况通知给了客队,并且紧急为客队联系协调到备用训练场地。而且泰达方面还主动提出,客队在备用训练场地进行完训练后,可以整队来到泰达球场考察球场灯光情况。但随后天气好转,恒大提出不再去备用场地,而是直接前往泰达球场的要求。客队接待人员也满足并落实了客队提出的此要求,恒大乘坐的大巴车很快抵达了球场。

  但此时泰达队正在进行技战术训练,恒大方面并不了解这种情况,负责联络的官员在和客队沟通无效后,希望恒大等待比赛监督到场后进行最后裁定。

  在此期间,恒大方面情绪激动,个别队员甚至出现用脚蹬踹泰达球场安全门的不冷静行为。泰达俱乐部对此驳斥了外界的种种猜测,俱乐部官员表示:“本场比赛两队赛前训练的推迟,是因为突发的不可抗拒因素,是符合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的。且在情况发生后,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积极地与各方进行了联系,努力协调,保证了训练的顺利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在李章洙发表了“无耻”的这番言论后,比赛开始前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特意找到了老李和他沟通。对此,李章洙最终同意了泰达方面的解释,一场闹得沸沸扬扬的风波就这样平静收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