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十轮不败恒大赚3400万奖金 90后小将冒尖压姜宁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6月13日15:56

  细心的人给恒大算了笔账,赢了天津之后,联赛10轮保持不败的他们已经赚到了3400万元奖金。这是个多么惊人的数字,意味着赛程才过三分之一,可供恒大队一干人等“瓜分”的奖金额度,已然是鲁能、申花、国安等球队当年夺冠拿到奖金的两三倍!

  分奖金是件多开心的事,再加上赢了天津队这个“很重要”的对手,双喜临门之际,难怪自打来到天津就“吵吵闹闹”的李章洙忽然笑逐颜开,连阿里·汉戏谑说他太紧张了都毫不在意,至于比赛过程中找裁判抗议阿里·汉伸手指他的事儿,更是扔到了脑后。

  从赛前踩场开始,李章洙就情绪激动地哇哇大叫,一副受迫害“不平则鸣”的架势,比赛刚开场3分钟,他的咆哮又开始了,把顶替徐航来执法的姚庆逼得从场地中央大老远跑到场边与他交涉。老李的天津之行真的那么不顺心吗?未必。李章洙接触中国足球始于1997年执教前卫寰岛,与中国足球有交集十几年,他了解中国足球的一切,一到天津就时时处处发火,其实不过是力求气势压人的表演而已。

  恒大队赢了,老李的演出也结束了,大多数天津队员都对昨晚的失败表示遗憾,认为恒大技高一筹,这其中到底有老李多少功劳呢?

  赢球后的李章洙变得“乖巧”了,赛后他说:“我为我们的球员鼓掌,能在客场拿到3分非常不容易,我们经历了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比较疲惫,下半场体力不足,但是队员们还是顶住了。其实来天津之前我们做了最坏的打算,什么样的困难都考虑到了,可是开赛后我感到我们还能主导比赛,也就比较放心了。我的执教理念决定了我将执教的球队视为最好,包括我带重庆也是一样,困难时有困难的办法,国安青岛也一样,在广州更是如此,换句话说,我只带自己认为最好的球队。”

  对于外界很多人说他手里捏着“好牌”,主教练当得很轻松,李章洙说:“我觉得恒大队打到现在的成绩,包括能战胜天津队,确实有阵容齐整、队员们个人能力强的因素,但也不能说我们的本土球员就比其他球队的本土球员实力高多少,中超水平怎么样大家也都看到了,像我们打南昌这样的球队也打平了,说我们国家队的球员多,我知道中超有接近100人都进过国家队,我们的国脚并不多,像郑智也是最近刚刚进去的,至少他不是现在国家队之中经常入选的国脚,所以,我认为我们的优势还是有团队精神。”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