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十轮不败恒大赚3400万奖金 90后小将冒尖压姜宁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6月13日15:56
  恒大强阵 小将冒尖

  从某种意义上说,昨天恒大队的“当家球星”、“大功臣”应该是冯潇霆,毕竟是他的进球将恒大的优势转为胜势,而比赛之外,冯潇霆也是恒大队中比较活跃的一个,赛前抱怨自己被矿泉水瓶砸到,赛后发感慨说赢得了男人的战斗,自己很牛……不过昨晚真正被恒大上下看重的并非冯潇霆而是中超头一次登场的20岁小将高志林。

  当初,身处恒大梯队的高志林被教练彭伟国尤其看好,专门领着他来找李章洙,希望李章洙留他在一线队里锻炼提高。足协杯恒大对阵贵州智城的比赛里,李章洙给了高志林首发打满全场的机会,之后表示小伙子的表现比他期望的还好。

  虽然高志林在足协杯赛有过出场,但是到了中超联赛,鉴于他所打的边前卫位置人才济济,连前国足红人姜宁、中甲银靴等人都还只能在替补席上等机会,所以李章洙并没有轻易再让高志林登场。

  与天津队的焦点之战,很难说是什么触动了李章洙的神经,他选择了让高志林在左边路首发,这小子倒也真对得起老李,边路几次拿球都很老辣,各种情况的应对也十分的灵活,一点不像一个初登中超赛场的新人。

  中途被换下的中超首秀既然中规中矩,对高志林而言就算完美而梦幻,赛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中留下一段话:“我们赢的很艰难,毕竟是客场比赛,有很多其他因素,今天是自己中超首秀,感谢教练给我这个机会登场比赛,谢谢老队员给我的鼓励,自己今天的表现一般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在以后的训练中去提高,也谢谢关心我们的球迷,你们是我最坚强的后盾。”……对高志林有知遇之恩的彭伟国,也在微博上和他互动,希望他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努力为自己争取一个更好的未来。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顾颖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